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第七届全国化学研究与应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9-03   发布人:lst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机构在应用化学各领域的广泛深入交流,建立共同合作的契机和平台,推进我国应用化学领域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发展,由中国石油化工行业科技交流中心举办的“2017第七届全国化学研究与应用学术研讨会”于818-20日在西宁市召开。我院李松田教授、盛鹏涛博士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应用化学热点问题,围绕高分子科学、分析科学、无机化学和物理化学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进行研讨,采用主题演讲和互动交流等方式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来自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在会上做了主题演讲。盛鹏涛博士在会上作了《基于光电化学应用的半导体纳米材料开发》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普遍认同。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