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化学反应工程教学及化工学科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化学反应工程教学

及化工学科发展研讨会

521—23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化学反应工程教学及化工学科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化工大学召开。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李青彬教授、田刚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建峰、谭天伟、徐春明等院士做了大会报告,就新时代背景下化工教育与创新人才培养、碳中和背景下化工学科未来的发展等教育教学和化工学科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探讨。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化学反应工程一线教师分享了他们的教学心得与体会。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与化工工程教育认证已通过的高校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持续推进提供了借鉴。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