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参加第六届高校化工热力学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我院组织参加第六届高校化工热力学课程教学研讨会

4月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承办的第六届高校化工热力学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来自国内60余所高校的130余名从事化工热力学教学和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化工教研室王莉老师、曹云丽老师、田刚老师出席了这次会议。

    湖南大学梁志武教授、广州大学梁红教授、浙江大学陈志新教授、中山大学陈清林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冯新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徐熙炎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张东升教授等教学名家展示了他们的最新教学体会与研究,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

    报告会后,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化工热力学课程教学现场演示,与会专家进行现场点评,精彩纷呈,与会教师受益良多。我院教师就国家级一流专业与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等方面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