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亚丽老师为2018级化学专业学生做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2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427日下午在4212教室,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行业导师、平顶山市第十三中学高亚丽老师为2018级化学专业学生做了一场《行路致远,且行且思----教师专业成长感悟》的主题报告。

高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理解教师专业、把握学科本质、立足样本研修、聚焦生态课堂和注重学习研究几个方面分享一个优秀教师的成长过程。报告激发学生的从教意愿和学习积极性,学生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为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努力学习。

高亚丽老师1994年毕业于平顶山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平顶山学院前身),目前是中原名师、高级教师、河南省中小学教育教学专家,平顶山市首届学科领雁人才。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