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和支部纪检委员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9月2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和支部纪检委员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萍主持。

党委书记曹萍指出各党支部要积极引导党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章制度,落实自我管理责任,全面提升自我管理意识,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纪检委员要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纪检委员监督作用,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对不按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行事的党员,将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相应的追责。

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贺国旭强调各支部要充分掌握党员情况,摸清党员疫苗接种情况、党员流动情况、返校报到情况和中高风险地区党员情况。做到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严格履行相关手续;做好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构筑师生免疫屏障;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党员健康监测和每日健康报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