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和秋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和秋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萍主持。

假期灾情与疫情叠加,防疫防灾与各项工作并行,学院老师们积极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行教学大纲、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科研团队认真开展科研工作,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初步完成,学院党委书记曹萍对暑期一直奋战在工作岗位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

学院副院长韩永军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学院副院长刘沛松就开学前实验室防疫、使用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党委副书记贺国旭安排部署2020-2021学年学业导师考核工作及新学年导师报名相关事宜。

学院党委书记曹萍对新学期开学和秋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一要扎实做好学院师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住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落实;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尤其要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三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四要重点推进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学院所有专业建立全过程人才培养体系,实现从招生、培养、就业到毕业5年跟踪机制的全周期人才培养。最后,希望新学期鼓足干劲,继续努力,推动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