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新生面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0-1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4106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国旭、2021级学生辅导员石培琳以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石培琳老师主持。

在见面会上,贺国旭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诚挚欢迎并做学业指导。他从学院基本概况,专业前景发展,大学生活适应,自我能力提升等四个方面给做2021级新生做了介绍,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重视专业学习,努力为以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此外,贺书记还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处理好师生以及同学之间的关系,积极参加学校以及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让大学生活更加多彩而充实。

石培琳老师对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学生行为规范做了具体说明,并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不受侵犯。

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同学对专业的了解,同时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新同学们纷纷表示,见面会拉近了与老师的关系,也让自己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规划,明确定位,能够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去迎接崭新的开始。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