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校资助政策,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9月16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利用钉钉线上平台开展2021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石培琳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石培琳老师从“奖”、“助”、“贷”、“补”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申请标准、发放等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让学生全面地了解到资助项目和申请途径,切身感受到国家和学校对学生的殷切关怀。她鼓励大家在深入学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同时,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真正的以自己的行动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关怀。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有利于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促进学生树立高远理想,明确人生目标,脚踏实地,不断坚定信仰,求精搏进,争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