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为做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向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4月23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面向2022届毕业生开展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

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现场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方代表有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涛、总裁虎红斌、董事长助理潘彦伟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青彬主持。

    会议中,李青彬首先向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宣讲会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陈海涛向毕业生们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得。他表示创业很辛苦,有付出才有回报,过程中不仅需要面对挫折的勇气,更需要坚韧的意志。鼓励同学们找准自我定位,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虎红斌就公司现状、招聘岗位和条件、薪酬福利、员工人才培养方式等进行宣讲,他鼓励同学们踊跃尝试,并期待同学们的加入。随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入职中维化纤的优秀员工代表陈龙星、申洳桦分享了在公司的工作经验,交流心得体会,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主动获取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道路。同学们热情高涨,就自己心中的疑惑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线上招聘宣讲会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的了解,架起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的桥梁。今后,学校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化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