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 “光荣退休,温暖相送”赵干卿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学实验楼243会议室以“光荣退休,温暖欢送”为主题举办了一场温馨而庄重的退休欢送仪式,欢送赵干卿教授光荣退休。副校长侯延民、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书记赵明霞、处长王鸿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贺国旭主持。

会议伊始,化学专业教师李伟利为赵干卿教授赠送鲜花,党委书记曹萍赠送礼品并表达祝福。学院院长李青彬进行致辞,对赵干卿教授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为他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会上,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书记赵明霞表达了对赵老师的美好祝愿,希望他退休后能够快乐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保持身体健康,增强保健意识,积极预防疾病,愉快安享晚年。各位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诉说眷恋,回顾赵老师平时的工作历程,严谨认真,乐于帮助他人,好的做人风格值得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随后,赵干卿教授分享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并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厚爱,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最后,副校长侯延民做了总结发言。他回顾了与赵干卿教授并肩工作的点滴往事和难忘经历,充分赞扬了赵老师为人真诚朴实、工作默默奉献的态度,希望年轻教师向赵老师学习,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传承和发扬我校老一辈教师的优良作风,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同时,希望赵老师继续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工作,并衷心祝愿赵老师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工作的肯定,使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充分展现了我校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校园的发展理念,鼓舞广大教师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