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线上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曹萍主持。

曹萍通报了当前平顶山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和平顶山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会议精神与安排部署,介绍了学院应对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安排,要求大家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国旭就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的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就学院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并重点强调三点,一是教职工要严格落实“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的闭环管理,如实、及时按照学校要求报备各类个人行程等信息;二是在校的学院领导、老师以及辅导员要按照学院制定的值班表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的生活学习,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与人文关怀;三是对平顶山市公安局发布的依法严惩的9种违反疫情防控的违法行为进行说明。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萍再次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强化疫情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助力学校疫情防控,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