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侯延民深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22-05-1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积极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5月12日下午6点,副校长侯延民深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静态管理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情况,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萍、副书记贺国旭以及辅导员老师陪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侯校长与1101、1120等宿舍的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生活、饮食和网课学习情况,对同学们关心和反馈的问题耐心的进行解答,对同学们在宿舍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氛围给予充分肯定。侯校长还特别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鼓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按照学校防控要求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参加核酸检测,适时适量锻炼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生活学习习惯,共同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最后,侯校长提醒同学们天气变凉注意保暖,多和家人联系报平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会烟消云散。

本次走访拉近了我院学子与领导老师们的距离,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对后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同学们纷纷感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临疫不惧,同心共勉,共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