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绳彩”飞扬——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庆祝我国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我院女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和谐氛围,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绳彩”飞扬——跳绳比赛活动。

活动分为单人跳绳和集体绳赛两个项目,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化工、化学、材料及生态四个教研室、办公室和学工办的全体女职工们。老师们各显神通、默契配合,衣角飞扬,随着绳子的起落轻盈跳跃,挥洒滴滴汗水,发出一串串笑声,整个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极大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