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平顶山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1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平顶山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河南省转型发展试点高校、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目前学校正在加快推进省示范校二期(2021-2025年)建设。

学校坐落在平顶山市新城区白龟湖畔、国鼎山上,依山傍水。现有湖滨和崇文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5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0.32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25亿元,馆藏图书296.8万册。现有全日制在校生近21000人,教职工1600余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教师1100余人,副教授和高级实验师以上职称人员500余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省创新人才、省教学名师等省级优秀人才43人,省级科技创新团队、省级教学团队、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共17个。

学校坚持立足地方服务行业,逐步形成了以工科等应用学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学校设有18个教学单位,有55个本科专业,涵盖工、管、理、文、医、教、经、法、艺等九个学科门类。重点建设电气信息类、化工环境类、经济管理类、文化创意类、教师教育类、医疗卫生类六大学科专业群。获批1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4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门国家级一流课程、31门省级一流课程等省级以上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100余个。学校拥有一批实力较强的科研机构及技术开发基地,现有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级学科平台19个。

近年来,学校持续深化转型发展,奋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学校先后多次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河南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先后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应用技术类型十佳示范高校”、“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为加快推进人才兴校战略,加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各类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对象

(一)顶尖人才

重点引进两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教学名师等各类具有国家级以上影响力的顶尖人才。

(二)杰出英才

重点引进省特聘教授、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教学名师等省级以上称号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杰出人才(见附件1)。

(三)博士研究生

《平顶山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引进计划表》(见附件2),学校鼓励高层次人才带领优秀创新团队到校工作,具体情况“一事一议”。

二、基本要求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

(二)恪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遵纪守法,学术端正,身心健康。

(三)具有较强科研创新意识、社会服务能力。

(四)顶尖人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杰出英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三、相关待遇及条件

(一)顶尖人才、杰出英才学校实行年薪制,相关待遇“一人一议”。

(二)博士研究生待遇及条件:

1.相关待遇:

类别

购房补贴和安家费(税后)

科研启动经费

基本待遇

奖励绩效

平顶山市政策

A+

80-100万元

理工类:30-50万元。人文社科类:25-30万元。

1.五年内享受校内副教授待遇(未取得副教授任职资格者)。

2.五年内享受校内教授待遇(已取得副教授任职资格者)。

3.享受学校文件规定的相应教学、科研奖励。

注:五年后均按实际职称享受待遇。

高层次人才奖励绩效最高5500元/月。(见附件4)

首次在平顶山市购房可享受10万元购房补贴。

享受2年生活津贴,标准为8000元/年。

(见附件5)。

A

60-70万元

理工类:20-30万元。

人文社科类:15-20万元。

B

50-60万元

理工类:15-20万元。

人文社科类:10-15万元。

C

40-50万元

理工类:10-15万元。

人文社科类:5-10万元。

备注: 1.服务期8年。也可以实行弹性服务期,实行弹性服务期的具体待遇“一人一议”。

2.档案到校,且协议签订,购房补贴和安家费分三年支付,入校第一年支付60%,第二年、第三年各支付20%。

3.科研启动费:以科研项目为支撑,按照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4.夫妻双方同为博士研究生,分别提供相应待遇。

5.博士后出站人员,购房补贴和安家费再提高5万元(或科研启动经费再提高10万元)。

6.解决配偶工作。依据上级有关政策,配偶符合随调条件者办理随调,不符合随调条件者实行人事代理。

7.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入学(小学、初中)问题。

8.配备笔记本电脑一台。

9.特别优秀博士研究生“一人一议”。

10.签约博士研究生报销一次应聘往返车票费用。

11.博士研究生到校后,与学校签订引进协议。解决配偶工作的,服务期延长8年。

2.招聘条件:

类别

业绩认定条件

A+

A类业绩认定条件(如下)基础上,某一项业绩特别突出。

A

(除符合基本条件外,应具备A类条件之一)

1.国家级科研项目的主持人或第二名(主持人为导师)。

2.人文社科博士研究生应在SSCI一区、A&HCI收录期刊或学校认定的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或应在SSCI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或CSSCI来源期刊(不含扩展版)发表论文3篇及以上,或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及以上。

3.理工科博士研究生在SCI一区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或在SCI二区发表论文3篇及以上,或被SCI、EI收录期刊论文5篇及以上。

4.国家级科技成果奖的主要完成者(限前8名)或省部级科技成果二等奖及以上的主要完成者(限前2名)。

5.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项(限第1发明人)及以上。或自然科学类累计到账横向科研经费50万元以上,或人文社会科学类累计到账横向科研经费30万元以上。

6.具有5年以上行业工作经历,同时主持过本行业重大技术研发(攻关)项目,或具有国家专利技术(限第1发明人),或主持并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奖励。

B

(除符合基本条件外,应具备B类条件之一)

1.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的主持人。

2.人文社科博士研究生在CSSCI来源期刊(不含扩展版)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或在SSCI发表1篇及以上,或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及以上。

3.理工科博士研究生在SCI二区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或被SCI、EI收录期刊论文2篇及以上。

4.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项(限第1发明人)及以上。或自然科学类累计到账横向科研经费30万元以上,或人文社会科学类累计到账横向科研经费20万元以上。

5.具有5年以上行业工作经历,同时主持过本行业技术研发(攻关)项目,或具有国家专利技术(限第1发明人),或主持并获得地厅级及以上科研奖励。

C

(除符合基本条件外,应具备C类条件之一)

1.人文社科博士研究生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

2.理工科博士研究生在SCI、EI收录期刊论文1篇及以上。

3.自然科学类累计到账横向科研经费15万元以上,或人文社会科学类累计到账横向科研经费10万元以上。

备注:1.SCI分区以中科院分区为准,论文署名要求为独著或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2.体育、音乐、美术学科博士研究生业绩认定补充条件见附件3。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文龙

电话:0375—2657617

邮箱:pdsursc@126.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邮编:467000

请应聘者发简历至学院二级单位联系人邮箱和学校人事处邮箱各一份,简历邮件主题需注明“应聘岗位+学历+专业+学校+姓名”。

平顶山学院 

2021年10月22日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