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褚松茂

发布日期:2022-04-2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褚松茂,男,中共党员, 汉族,1973年3月出生,河南南召,副教授,工程师。研究领域:化工工艺设计与开发。

19957月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无机化工专业1995年7月至2004年6月,河南神马尼龙化工公司技术开发处研发工程师;2004年6月至今,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从事化工专业的科研与教学工作,2008年11月晋级为副教授,属于双师型教师,具有九年大型化工厂一线工作实践经验。任教以来讲授过化工设计概论、化学工艺和化学反应工程等课程。目前以第一作者在《合成树脂及塑料》等刊物上发表文章多篇,曾在河南神马尼龙化工公司参与《新增4.5万吨/年精己二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撰写,也参与了《尼龙科技公司中水回收利用研究》等多项科研课题,并参与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一届“东华科技+陕鼓杯”全国化工设计大赛并获一等奖。

E-mail:chusongmao@163.com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