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16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遴选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17-01-21   发布人:lst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结合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学校开展了2016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经二级学院申报、学科建设办公室审查、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全校共确定了等5个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其中我院申报的2个科技创新团队顺利获批,分别是李静婷博士负责的“低山丘陵区植物逆境适应与调控创新团队”和曹可生博士负责的“功能半导体材料开发与应用创新团队”。

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平顶山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实施办法》(平学院行〔201642号)规定,加强对科技创新团队的建设与管理,切实完成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并发挥科技创新团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带头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