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研讨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2-04-28   发布人:lst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学质量,落实人才培养目标,推动我院课程建设,426日下午,我院全体老师在东校区会议室参加了以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课程建设研讨活动。会议由李松田院长主持。

李院长总结了近几年我院课程建设情况和获得的成果,并作了关于课程改革建设研讨的重要性的主题报告。他说,课程建设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特色专业建设为先导,认真探讨课程建设的基本问题,明确思路,把握全局,抓住重点,制订可行的建设方案,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加大课程改革的力度,突出内涵建设,创建特色,努力实现课程建设均衡发展和整体提高,努力探索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创建课程特色和特色课程,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会上,各教研室老师结合各自所带课程的实际情况,对如何进行课程改革,建设特色专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理清了建设思路,在多个方面形成了一致意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经过评比,郝成君、秦德志、陈秋三位老师获得课程建设研讨活动一等奖,李付安、刘巧茹、张振海、潘自红、贺国旭、彭勤龙、白素贞、徐伏、曹云丽、王莉、冯云晓、赵晓军、于瑞雪、马威、王瑜、曹可生、陈丽华、腊明、李松田等老师获得专业课程建设研讨活动二等奖。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