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2-05-24   发布人:lst   浏览次数:;

523上午,我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对毕业论文相关表格的填写做出了明确的统一要求,要保质保时完成本年度毕业论文全部工作。二是对期末考试命题做出了明确规定,特别是内含实验环节的课程要合理分配期末成绩与平时成绩的比重。三是对下学年度教学计划和教师排课进行了集中研讨,要求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年度整体意识,通盘考虑,统筹安排。

会议指出,本学期已临近期末,时间非常紧迫;接受评估仅几个月时间,任务非常艰巨;实验楼建设与搬迁是一项巨大工程,责任非常重大。大家一定要有大局意识,奉献精神,要责随岗位走,心随义务走,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完善,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