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环境科学、生态学2个省级重点学科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7-05-18   发布人:lst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公布了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验收结果,以我院为主要承担单位建设的环境科学、生态学2个省级重点学科顺利通过验收。

通知指出,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6201号)要求,省教育厅在各学科点自评的基础上,以专家函审、现场考察等方式,对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成效进行了验收,研究确定了验收结果。通知要求,各高等学校及学科点要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加大投入,加强管理,突出绩效,汇聚人才队伍,构筑学科基地,把省重点学科建成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技术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努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