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参加全国地方高校学位点建设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1-11   发布人:lst   浏览次数:;

 

1156日,全国地方高校学位点建设与学科建设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我院李松田教授和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教双创教育科技研究院承办。

会议邀请厦门大学、兰州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为与会代表做了《地方高校学位点建设的路径选择》、《关于学科建设的一点思考》、《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建设研讨》的专题报告,探讨了学科建设管理体制、机制与建设模式,国家学位授权审核政策演变及发展趋势,地方高校学位点建设的路径选择,ESI学科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学位点评估理论与实践等问题,并就代表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使大家对国家的宏观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学习了高校学科建设的先进经验,对本单位建设或申报学位点提供了有益的信息。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