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平顶山学院第三批校级重点学科公布

发布日期:2016-09-13   发布人:lst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重点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根据河南省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学校开展了第三批校级重点学科遴选工作。经各学科点申报、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审查、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校长办公会和校党委会审议通过,确定5个学科为校级重点建设学科(简称校A级重点学科),9个学科为校级重点培育学科(简称校B级重点学科),6个学科为二级学院培育学科。

此次遴选,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申报,反复论证,环境科学被确定为校级重点建设学科,材料学被确定为校级重点培育学科,这对我院的学科建设是一个极大的促进,必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水平。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