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贺国旭、徐伏老师分获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称号

发布日期:2013-09-12   发布人:lst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发文对全校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进行表彰,我院贺国旭、徐伏老师分别获得“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称号。

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保持先进性、体现先进性、发挥先进性,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坚持严谨治学,为人师表,敬业爱生,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坚持党的宗旨,爱岗敬业,作风民主,尽职尽责,管理育人,廉洁高效;坚持团结互助,吃苦耐劳,讲究效率,主动热情,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为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