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化工教研室被评为平顶山学院2013年度优秀教研室

发布日期:2014-04-27   发布人:lst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教研室管理,促进教研室建设,更好地发挥教研室在教学组织、管理、研究中的基础性作用,根据《平顶山学院教研室管理办法》(平学院行〔201261号)和《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2013年度优秀教研室评选活动的通知》(院教〔201371号)精神,经各单位自评和专家评审,学校决定授予首批7个教研室为2013年度平顶山学院优秀教研室荣誉称号,我院化工教研室榜上有名。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研室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教研室工作,不断深化教研和教学改革,推进课程改革的深入开展。同时希望各教学单位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锐意改革,积极进取,进一步加强教研室队伍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室在课程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中的作用,促进我校教学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