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赵晓军老师荣获平顶山市优秀教师称号

发布日期:2015-09-12   发布人:lst   浏览次数:;

 

96上午,平顶山市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共同庆祝第31个教师节,表彰近3年来全市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委书记陈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遂兴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俊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等出席大会。李俊峰宣读了《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为市教育局等4个单位记功的决定》,王宏景宣读了《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平顶山市高考质量奖获奖单位的决定》,严寄音宣读了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关于表彰平顶山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大会对3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我院赵晓军老师荣获平顶山市优秀教师称号。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