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曹可生博士被授予“优秀教师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4-09-10   发布人:lst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党委下发文件,对全校评选出来的3名“优秀教师标兵”进行表彰。文件指出:近年来,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批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人物。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优秀教师的代表——潘中强、曾凡广、曹可生三位同志“优秀教师标兵”荣誉称号。

文件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以以上三位同志为榜样,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明确方向,进一步提高素质,增强本领,改进作风,教书育人,不辱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三个自信”,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培养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