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工程教育认证系列调研一:赴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8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松田、书记李青彬、副院长贺国旭及相关老师一行5人,赴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开展工程专业认证调研。

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院长介绍了工程认证过程中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和制药工程专业在组织管理、专家进校考查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主任就专业认证工作中整体时间规划、工作分配方案、实验室建设、自评报告撰写及附录材料收集整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分享。调研小组就认证准备工作、申请书和自评报告撰写、认证工作重点和难点、支撑材料整理、学生复杂工程能力培养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调研小组成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对工程认证标准的理解,明确了亟待解决的问题,为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说明: C:\Users\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48386e90d1f0016e3ba6a69f042df7.jpg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