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雷锋月”主题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聚集青春力量,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双创中心广场举办“雷锋月”主题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共分为“趣味答题”和“欢乐套圈”两个环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趣味答题”环节设“雷锋精神”、“心理健康”、“防疫知识”、“化学常识”四个主题,参与者通过“趣味答题”闯关可获得相应数量套环,使用套环可以在“欢乐套圈”环节获得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自制洗衣液、口罩、消毒湿巾防疫盲盒以及由糖果组成的“甜心”花束等礼品。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摩拳擦掌参与到活动中来。答题、套圈,玩的不亦乐乎。活动持续近两个半小时,共计送出自制洗衣液250余袋,防疫盲盒200余套,“甜心”花束若干。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普及了心理健康和防疫知识,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送出温暖与关爱的同时,让同学们体验不“疫”样的校园生活。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