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1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身报党报国的家国情怀和心系人民的高尚风范,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厚情感,过好学校生活,走好青春路,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4月8日,在243会议室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活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帅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内容,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逐篇研读,交流感想。学习结束后,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与大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研读系列报道,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

主席团成员李敏结合此次专题学习以及同学们的学习感悟,对此次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激励同学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的思想成果和实践成果。

此次活动促使同学们不断从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生动故事中,汲取政治营养,凝聚前进力量,做信念坚定的守望者、赤诚丹心的爱国者、勤学储能的践行者、奋发有为的追梦者,以青春之朝气,青春之热血,青春之梦想,投身于祖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洪流。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