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为考研学生开设研究生线上复试专用房间

发布日期:2022-04-0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目前,全国高校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启动,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多所高校明确考研复试采用远程网络方式开展,为助力参加研究生复试同学能够全身心投入备考,我院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考研复试同学专设研究生线上复试专用房间,为同学们顺利参加复试保驾护航!

我院充分调动化学实验楼资源,整合会议室、实验室、办公室、院士工作站等20余间房间作为研究生线上复试专用房间。

为营造安静的线上复试环境,学院在专用房间外标注统一标识,提醒来往师生注意。同时,联系各房间负责人确保网络通畅及具体房间可用时间。学院老师纷纷伸出援手,腾出办公室或实验室为同学们使用,为同学做好后勤保障。

 

为科学有序使用研究生线上复试专用房间,确保同学们复试能够顺利进行,我院采取在线文档预约形式,填表后按照不同房间使用时间,统一安排,做到了有条不紊的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同学们只需要做到提前预约,就可以安心准备面试。

参加完线上面试的2022届毕业生自发地组成复试志愿服务小分队,担负起线上预约分配、房间打扫、卫生消毒、资料打印、提供设备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后续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加油打气,传递好运。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