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第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院系初赛

发布日期:2022-03-1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为爱好播音主持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3月10日晚,我院在图书馆L411举办了以“庆建团百年,谱青春华章”为主题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我院辅导员李朝鹏、石培琳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2020级辅导员李朝鹏作开场致辞。言语中,既有对活动的期待,又有对同学们的鼓励。他表示:活动的初衷是展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各显身手。本次比赛分自我介绍、现场抽取绕口令和自备文艺作品演播三个环节,共有来自20级的2位选手和21级的8位选手参赛。选手们镇定自若、自信风发、在舞台上各显春秋。

自我介绍环节,有的选手爽朗地自报家门;有的选手含蓄地献上视频;有的同学用心地角色扮演,引得台下掌声不断。绕口令环节,选手们流畅的普通话让观众心服口服,偶有的失误也让人忍俊不禁。最精彩的莫过于自备文艺作品演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表达着对祖国盛世的赞叹和庆祝建团百年的欢欣,一字一句带领观众走过历史,走向未来。享受了一番视听盛宴的观众们也自发地送上掌声,笑眼盈盈。


 

本次“金话筒”主持人初赛圆满举行,不仅为庆祝建团百年献上一份贺礼,展现了同学们的声音魅力,还培养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及应变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抓住机会,争取走向更大的舞台,为梦发声,传播时代强音!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