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2023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日期:2023-11-3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全面了解及掌握,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与生活秩序,增强学生对学校及书院的认同感。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开展了学习《学生手册》主题班会,旨在引领新生了解重视《学生手册》的具体内容,更好地去遵循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首先向全体同学强调了学习《学生手册》的重要性,根据《学习手册》内容从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违规违纪处分实施办法、违纪申诉、请销假及去向登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向同学们解读了《学生手册》相关内容。随后通过自由问答、小组比拼的形式,检查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熟悉了解程度,帮助同学们真正将校纪校规入脑、入耳、入心。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学生更加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和要求,为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和谐校园打造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都能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做一个有理想、有主见、讲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