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共青团组织力、凝聚力,2022年1月25日,我院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我院团委副书记史小倩及全体辅导员、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议。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形式进行,各团支部书记通过运用数据、图片、表格等形式,围绕支部基本情况、“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情况、团员思想建设、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情况等方面详细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各项工作,并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述职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本次团支部工作述职考核进行了点评。

余海防老师表示,希望各支部能够继续提升组织力,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团务工作要点,扎实做好2022年支部各项工作。李朝鹏老师就基层团务工作开展要点进行总结:团支部书记首先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合理协调学习、工作、生活的平衡关系;另外,要及时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创造性地开展支部活动,努力打造支部特色品牌。

石培琳老师表示,希望各年级团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在工作上作出新成绩,共同推动我院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史小倩老师也对各团支书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对各团支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述职过程中团支书或团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点评,期待各团支部书记以此次评议为契机,继续重视团支部的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支部活力。

通过开展本次述职评议会议,不仅是各团支部书记对支部各项工作的回顾和剖析,也加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为继续做好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院团委将秉承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发挥基层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团建工作的育人效果。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