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2023届毕业招聘会——红松在线招聘专场

发布日期:2022-11-2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3届毕业招聘会——红松在线招聘专场

红松在线定于20221125日在我院进行线上专场招聘会,请有意向同学届时带简历(电子版即可)准时参加。

时间:20221125

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见班级群)

注:下附红松在线简介

简介:

红松成立于 2020 年年初,公司始终专注服务于中国退休人群,以「重塑中老年人的时间价值」为使命,我们希望用高质量的兴趣内容、丰富的社交互动、多样化的服务,解决中老年人孤独和价值感缺失等问题,让生活更丰富、更美好。

截至 2022 2 月底,我们已经在北京、成都、杭州、武汉等多地设有研发中心,并完成了亿元级A+轮融资,拥有超过 4000 名讲师,用户累计突破 1000 万,是国内领先的中老年人在线兴趣服务平台。

“红松”及旗下“枫锦小课”入选腾讯“发现教育新势力”「2021 年度教育品牌」, 枫锦小课被文化和旅游部主管单位——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社会艺术教育工作委员会认 证为“委员单位”

2022 1 月获得亿元融资,领投方为 BAI 资本,老股东经纬创投、创世伙伴资本 CCV 和蓝驰创投也全部超额跟投,本轮融资或将刷新该领域最大单轮融资纪录。 截止 2022 7 月底,红松已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累计用户突破 1000 万,是国内领先的中老年人在线兴趣服务平台。目前在北京、成都、杭州均设立有office,人员规模1000+,并在不断的增长中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