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1新生资助宣讲课

发布日期:2021-09-1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国家资助政策,确保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9月16日下午召开2021级新生资助政策线上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21级辅导员石培琳老师主讲,21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会议。

在宣讲活动中,石培琳老师从奖、助、贷、补四个层面详细给大家介绍了国家、社会和学校的资助范围、申请条件及资助标准。石老师介绍道:“国家资助政策一般是指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在普通高校有以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多种方式并举的资助政策体系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石老师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够乘国家资助的船舶,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成长中去。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怀。

近年来,国家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推进助学政策的实施,使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立自强、成长成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的生活与学习,心怀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和努力的行动回报党和政府,服务社会和人民。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