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暨2021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深贷款毕业生对相关贷款政策和国家助学贷款操作规程的了解,增强毕业生诚信意识,确保贷款毕业生离校后顺利还本付息。我院于5月18日在3206教室举行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毕业生辅导员石培琳老师主持,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围绕资助政策宣讲、诚信还款常识两个方面展开。在座谈会上,石培琳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传达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事项的内容,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还贷的程序和注意事项,并着重对逾期还款所产生的不良影响进行说明。她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贷款逾期、漏还对个人征信的影响,强调了加强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贷款、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还款意识,进一步落实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最后,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助学贷款延期和诚信征信知识,并按照要求组织贷款毕业生签订还款承诺书,同时建立贷款毕业生联系档案。石老师激励同学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时刻怀有感恩之心,立诚信为本,脚踏实地,维护好个人和集体的社会信誉。

本次座谈会,不仅事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增强了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促进了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有序开展。同学们均表示国家资助政策使自己顺利毕业,并承诺自己走出校门后一定珍惜和维护自己的信用记录,塑造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心怀感恩,勇担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做诚信有为、积极向上的好青年!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