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爱心棉被”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和资助育人工作,12月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学实验楼243会议室举行爱心棉被发放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曹萍、党委副书记贺国旭及化学全体辅导员参加发放仪式。

人们站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党委书记曹萍代表学院向同学们了表达慰问与关心,她嘱咐同学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遇到困难、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和学院反映,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她还鼓励受资助同学化困难为动力,自立自强,感恩知恩,勇于担当,努力成长为担当我们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

曹萍、贺国旭分别给受资助学生发放了“爱心棉被”,接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学院的爱心棉被让大家感受到了如家庭一般的温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与关爱。

本次爱心棉被的发放,不仅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更有利于激励学生们奋发成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良好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