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全面落实各项资助政策,让所有的学生知晓并了解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做好新学期助学金调增调减工作,2021年3月16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主题教育活动。

许多人站在蓝色的椅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活动由石培琳老师主持。在本次活动中,石老师全面宣讲在校学习期间国家及学校出台的资助政策、讲解国家或学校设立的资助项目的申请及具体办理等相关知识、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等,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得到有效资助。活动中,石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资助政策,同时对学生进行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力争每个学生都能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以增强他们学习的信心、决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大厅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深入了解了国家的资助政策,进一步感受到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支持,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真正做到了宣传到位,有力推动了我系学生资助工作全面、协调、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