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增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我院于4月26日在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石培琳老师主持,2023届全体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石培琳老师为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详细介绍了贷款还款计划变更政策、还贷的程序和注意事项,并着重对逾期还款所产生的不良影响进行说明。她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贷款逾期、漏还对个人征信的影响,强调了加强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贷款、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引导毕业生做到诚信还贷、诚信就业,鼓励大家争做优秀大学毕业生。

随后,石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研究生教育阶段各项资助政策,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入研究生教育阶段学习的后顾之忧,引导学生在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等国家资助项目时,恪守诚信,如实填报申请材料。激励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履行助学贷款合同,保持个人信用,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创造自己的辉煌人生。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国家,对学校,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带着感恩之心继续努力向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通过此次诚信还款教育大会,使同学们了解了相关政策,掌握了在线还款操作技能,更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还款的意识。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2023年国家助学贷款偿还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