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学院教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以及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5月6日下午分别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教工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案件为镜鉴,结合全省教育系统防汛救灾、应急管理和灾后重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制度缺陷、管理漏洞、人为原因等关键因素,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整改落实。同时,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聚焦“六点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利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有效的改进措施,切实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教工第一支部

教工第二支部

教工第三支部

学生支部开展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会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等各类校园安全教育,强化问题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的预警监测、分析研判和风险排查,增强风险管控的预见性和主动性,防范校园传教、负面舆情、各类错误思潮侵蚀等,筑牢校园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切实增强学生校园安全意识和防范化解风险灾害的能力。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个方面”,提升了防汛救灾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增强了党性修养,锤炼了政治品格,真正做到互相帮助、互相提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整改、凝聚力量的目的。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联系电话:0375-2579600